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区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同时在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期间积极引导广大女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区总工会联合白沙街道工会、白沙街道妇联于38日上午在丰乐公园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区委常委、白沙街党工委书记黄达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长齐来到了活动现场。 

随着一声哨响,来自白沙街道的400多名女职工纷纷开始了他们健走比赛的征程。而在比赛沿途,大家都能看到四条醒目的关于“女职工维权”的宣传横幅,让参赛女职工们在体验健走乐趣的同时,对女职工维权事项有一个初步认识。除此以外,张长齐还带队在终点处向女职工们派发《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宣传资料,让更多的女职工了解《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