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区总工会支持中烟摩迪工会开展职工服务

字体:[大] [中] [小]

311日下午,在区总工会八楼会议室举行了企业代表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长齐、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科、副主席周正秋均出席了会议,与中烟摩迪(江门)纸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韩宏杰等工会委员进行了座谈。 

会上,韩宏杰主席先向区总工会汇报了近段时间中烟摩迪(江门)纸业有限公司在职工技能创新、职工维权、职工服务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张主任对此表示满意,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中烟摩迪工会在未来职工之家建设、厂务公开等方面继续优化完善,为其他企业做好标兵示范作用。 

为了给中烟摩迪职工提供更便捷优质的职工服务,区总工会将对该企业职工之家建设给予大力支持,拟派乒乓球、瑜伽专业教练、老师到企业为职工授课,推动企业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的开展。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