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为蓬江女性点赞——点赞企业女职工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第106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在全区举行的她力量——为蓬江女性点赞系列活动之先进事迹网络点赞投票活动中,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按照参评对象可以为战线上的能手标兵;可以是符合尊老爱幼、教子有方、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美德规范的邻家大姐,从不同视觉,以平凡突出不平凡,推荐了一批优秀女性代表参加活动。 

最终,省劳动模范杨英脱颖而出,被评为先进女性个人代表,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蓬江区新潮丽人潮连异地务工人员(女职工)活动中心以及蓬江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骨一区护理组,分别被评为先进女性集体代表,在活动中展现了女性职工的风采,分享了属于他们的先进事迹。 

  

大家是不是也想一睹上述先进个人、集体的风采呢?那就赶快接着往下看吧! 

 英: 

江门市锦隆实业有限公司管理员。勤奋好学、立足岗位,不断深化企业内部改革,改良车间的工艺流程,优化企业的工作程序,提高各流水线的产能,多次获得劳动模范称号。 

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工会委员会充分发扬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当知识型女职工活动,重视政治思想和操作技能知识的深入学习,把提高女职工综合素质放在工作首位。 

蓬江区新潮丽人潮连异地务工人员(女职工)活动中心 

活动中心已为800多名妇女儿童免费培训各类艺术,极大地丰富了外来人口的精神文化生活。经过培训的女性职工群体,形体气质更美,综合素质得到提升,幸福归属感得到增强,真正成为了新潮丽人 

蓬江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骨一区护理组 

骨一护理组28名护士承担全科120位病人的护理任务,以一切为了病人的工作目标,严抓护理人员的业务技术素质,用过硬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真诚呵护患者。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