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蓬江区总工会在杜阮镇举办2018年“挥春赠书 送福庆节”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21日,虽距春节还有15天的时间,寒冬已覆盖整个江门,但杜阮镇松岭村却充满了暖意和新年的气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气息,表达对蓬江区内的广大职工节日的关怀,给职工送上平安吉祥、幸福美满的祝愿。蓬江区总工会职工书画协会的6名书法家在区总工会副主席周正秋的带领下,一起走进了杜阮镇松岭村,以“挥春送福”的形式,为到来的职工和群众送上2018年的新年祝福,庆祝新一年的到来。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原市总工会主席秦有朋为职工群众挥春,送上新年祝福。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的职工群众参与,现场热闹非凡。书法家们顾不了严寒,不停地挥动着手中的毛笔,为前来的职工群众书写新年的祝福。职工群众从书法家手中接过刚劲有力的挥春都喜上眉梢,感谢蓬江区总工会为他们带来新年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寒冬中的温暖,感受到了工会对他们的关爱。

此外,蓬江区总工会现场为杜阮镇戴爱莲公共自助图书馆和江门市皇宙实业有限公司捐赠1200本的图书,增加职工书屋馆藏,供职工群众就近阅读,切实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助力提高职工的文化素质,促进职工的专业技能提升。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