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区总工会到棠下镇开展调研工作

字体:[大] [中] [小]

3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长齐带队来到棠下镇,分别到镇街和企业工会开展调研工作。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蓬江区职工服务中心(棠下站),听取棠下镇工会的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区总工会的年度工作重点,向棠下镇工会布置了多项任务,一是做实维权主业工作,搭建区职工法律援助站(棠下站);二是整合资源,推动棠下产业园区工联会建设;三是建设环卫工友驿站,拓展服务覆盖面,四是配合上级工会落实会员实名制工作,各项工作力求高标准完成,在镇街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江门茶鹰酿酒工艺品制造有限公司、广东恒勃滤清器有限公司开展基层工会工作调研,围绕工会的各项重点工作,张长齐要求企业工会要依法申报工会经费,规范使用工会经费开展职工服务;依法落实厂务公开,宣传发动职工参加互助保障计划、“二次住院保障”活动,多渠道维护和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广泛开展职工技能竞赛,在企业中大力宣传弘扬工匠精神。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