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蓬江区又一“爱心妈妈小屋”挂牌使用

字体:[大] [中] [小]

    下午,蓬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长齐以及荷塘镇工会主席为荷塘卫生院“爱心妈妈小屋”揭牌,正式投入使用。荷塘卫生院工会按照爱心妈妈小屋的舒适配置标准,为小屋配备了冰箱、空调、微波炉、沙发和休息小床等设施,供有需要的女职工和服务对象使用。至此,蓬江区已经建立使用的爱心妈妈小屋已有20家。

    “爱心妈妈小屋”是一个私密、卫生、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建于企事业、机关单位内,或公共场所中,目的是加强女职工“四期”保护,为女职工舒适度过女性特殊生理阶段提供人性化的温馨服务。

    近年来,区总工会致力于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大力推进女职工服务阵地的建设。有条件、有需要建立“爱心妈妈小屋”的基层工会,可与我们区总工会联系,我们将在配套物资、小屋设置和资金上提供支持和保障。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