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到区教育工会开展工作调研

字体:[大] [中] [小]

320日上午,蓬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长齐带队到区教育局调研工会工作,重点了解和指导我区教育工会开展下一阶段工作。区教育局局长林倩仪及教育工会干部、委员参加座谈。

会上,张长齐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求,围绕党的群团改革工作的核心内容,向区教育工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围绕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广泛开展教师队伍技能竞赛,培育教师行业工匠;二是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配合我区人才强区战略和教育发展需要,参照“蒋青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模式,支持辖区优秀教职工建设职工创新工作室,培养更多行业优秀人才;三是按照群团改革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会工作,加强困难学生及教职工的帮扶工作。

区教育局局长林倩仪感谢区总工会长期以来对我区教育事业及教育工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结合区总工会提出的工作要求落实部署,高质量完成今年教育系统的各项工会工作。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