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我区新晋劳模孙丽伟、胡文彬参加市“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代表座谈会

字体:[大] [中] [小]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江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代表座谈会于427日下午在市政府小会堂隆重举行,对来自全市的国家级、省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统一表彰。全市共有15名先进个人、11个先进集体获表彰,其中来自我区的江门市大长江集团有限公司质量主管胡文彬、海信(广东)空调有限公司工艺部副部长孙丽伟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长齐参加会议。

会议由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顾达华主持,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我区劳模孙丽伟、胡文彬2位获奖劳模向与会领导、职工们分享了在各自工作领域的成长经历和先进经验。

江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的先进个人、集体表示祝贺,并向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全市劳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胡钛强调,广大职工群众包括党员干部要向劳模学习、奏响劳动创造的时代强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通过不断学习来提高自身素质。他提出:一是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培育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职业操守,挖掘宣传工匠典型;二是积极营造有利于广大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环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要求,努力让劳动者实现体面劳动,不断提高劳动者幸福感、获得感;三是着力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贯彻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四是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发挥好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