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奏响工会“四季歌”之金秋助学——“警色”零距离 暖心满警营

字体:[大] [中] [小]

 

为体现对蓬江区辅警读书子女的关爱,增进辅警子女对公安工作的理解,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警营氛围。829日下午,蓬江区总工会、蓬江区慈善会和江门市公安分局蓬江分局联合举办了2018年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警营开放日暨工会对辅警子女助学活动仪式。区总工会副主席周正秋和区民政局副局长、慈善会秘书长李洁凌、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骆国良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活动邀请了蓬江分局巡警大队近40名辅警子女代表走进警营,零距离接触警务工作。在民警和社工的带领下,辅警子女参观了警营文化中心和党建中心,并观看了公安民警接警处理突发情况的模拟训练表演,孩子们纷纷点赞、大呼过瘾。同时也让他们真实地感受到公安民警在服务人民群众、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体会到警爸警妈工作的不易。

为切实做好蓬江区辅警子女的关爱工作,2018年区总工会联合区慈善会和市公安局蓬江分局共同设立了蓬江区辅警读书子女助学资金,专项用于市公安蓬江区分局辅警子女助学,筹集专项资48.8万元,受惠辅警子女达342人,为辖区辅警子女的学业提供贴心的帮助。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