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棠下工业园区工联会第一次会员代表顺利召开!

字体:[大] [中] [小]

 

824日下午,棠下工业园区工联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召开,70多名企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民主选举产生了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并选举产生了棠下工业园区工联会第一届领导机构,肖建军当选工联会主席,李绮琪、胡周康、韩宏杰、熊贤平当选副主席。蓬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科,副主席周正秋,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工会主席熊贤平,棠下镇委副书记曾卓,棠下镇委委员、镇人大副主席、镇工会主席钟海园等领导参加大会。

棠下工业园区工联会是蓬江区辖区内成立的第二个园区工联会。棠下工业园区工联会将建设成在入会建会、维护权益、服务职工、提升素质、文体活动、组织孵化、人员管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的工会组织,成为有凝聚力号召力、党政认可、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蓬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科在会上对棠下工业园区工联会第一届委员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工联会职能。二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助力区域经济健康发展。四是筑牢职工理想信念基础。

棠下镇工会常务副主席、棠下工业园区工联会主席肖建军代表工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工联会在镇委和市、区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将务实开展各项活动,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当好职工利益的“代言人”和“维护者”。推动更多的园区企业组建工会,更多的职工加入到工会组织,不断增强职工群众归属感、幸福感,齐心协力把棠下工业园区工联会建成一流的工会组织。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