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蓬江区总工会2020年工会工作者招聘笔试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关于蓬江区工会工作者招聘的笔试通知


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8月2日上午9:00时——11:30时

考试地点

广东省(江门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42号


01
注意事项


1.考生须提前注册“粤康码”备查,考试当天应提前至少30分钟到达考场,接受体温检测后方可参加笔试。考生需自备医用外科口罩并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

2.考生须凭考试通知书(初审通过时已发放给本人)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进入试室,对号入座,将两证放置在桌面左上角。

3.考生务必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除相关证件外禁止携带与本次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

4.笔试成绩和面试公告请关注留意“蓬江工人”微信公众号和蓬江政务网。


02
考场须知

1.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开始1小时内不得交卷退场。提前交卷的考生应立即离场,不得再次进入考场或在附近逗留、谈论。
2.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3.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交头接耳、窥视他人试卷及其他答题材料。
4.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题。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5.考生必须自觉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及相关规定,在考试中有夹带、传递、抄袭等舞弊行为的,取消其考试成绩。

最后祝愿大家都能考到理想的成绩!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