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蓬江区总工会2020年工会工作者招聘面试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蓬江区总工会2020年工会工作者招聘

面试公告


蓬江区总工会2020年工会工作者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

14:30 — 17:30


二、面试地点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白石大道126号

江门市工人文化宫406室

(候考室设在316室)


三、面试注意事项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0年8月17日12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发送电子邮件至江门市蓬江区总工会办公室邮箱“pjqzgh@163.com”(电子邮件内容详见附件二,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上注明“面试确认—姓名”)。

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须提前注册“粤康码”备查,自备并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试当天应提前至少15分钟到达考场,接受体温检测后方可参加面试。超过规定时间未报到的,视为放弃。

2.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提前到316室进行候场,并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考生报到后,应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连同背包、书包等其他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离场时领回。
4.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候考的考生实行封闭管理,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
5.面试采取结构化形式。在面试中,应严格按照评委的提问回答。考生对评委的提问不清楚的,可要求评委重新念题。
6.考生面试完毕领回交由工作人员保管的本人物品(请认真核对,不要领错别人的物品)后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7.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蓬江工人”微信公众号和蓬江区政务网公布面试成绩。



江门市蓬江区总工会

2020年8月13日




附件1 蓬江区总工会2020年工会工作者招聘面试人员名单.docx

附件2 面试确认书.docx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