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蓬江区总工会关于2018年购买职工艺术团艺术培训服务的采购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蓬江区总工会关于2018年购买职工艺术团艺术培训服务的采购公告

蓬江区职工艺术团是在蓬江区总工会领导下,由全区有文艺爱好并有一定专长的职工组成的艺术团体。职工艺术团的宗旨是:倡导职工主流文化,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企业文明建设,陶冶职工情操,提高职工综合素质。

为确保艺术团各项日常工作地顺利开展,保证艺术团各团队多出艺术精品,蓬江区总工会将对下述项目以竞价对比方式进行采购,现欢迎有资质的社会组织或培训机构报名。

一、项目名称

职工艺术团艺术培训服务项目

二、服务对象

蓬江辖区内已建工会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

三、服务内容

1、负责蓬江区职工合唱团及职工舞蹈队两个团队的管理、训练工作;加强对职工艺术团的宣传,持续保障职工艺术团的队伍稳定,常年参与合唱团训练人数保持在50人左右,常年参与舞蹈队训练人数保持在30人左右,并在此基础上探索和成立更多类型的艺术团队。

2、负责面向蓬江区的职工进行招募团员工作,并按照职工艺术团的要求对招募对象不断充实团队力量。

3、根据艺术团的要求组织成员进行节目排练,并且不定期举行汇报演出,同时保证演出节目的多样性和质量。

四、申报服务条件

1、已依法登记注册申报的社会组织或艺术培训机构,能够长期提供艺术艺培训服务。

2、有固定且便于开展培训的场地,场地使用面积不少于300平方米。

3、具备稳定的培训团队,为艺术分队成员提供持续、专业的指导。

4、具备艺术团队培训、文艺晚会组织策划工作等相关服务经验。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87238:30时至201872717:30时。

2、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有效资格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2)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非法人亲自报名时提供);

4)未递交资料不齐全或未在报名截止时间前补齐资料的,其报名为无效;未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报名登记的,其提交的资料将被拒绝,不作退回。

3、凡有意向的社会组织或艺术培训机构,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准备项目申报材料,到蓬江区总工会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

4、提交资料后由蓬江区总工会组织相关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择优采购。

采购单位:蓬江区总工会

联系人:林沃桃              联系电话:0750-8222109

邮箱:pjqzgh@163.com

报名地址:江门市建设二路18号蓬江区政府八楼总工会办公室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