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蓬江区总工会成功举行第五届职工乒乓球男女子混合团体赛

字体:[大] [中] [小]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蓬江区职工健身活动的健康开展,增强职工群众的身体素质,加强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交流,蓬江区总工会每年都会举行全区职工乒乓球比赛。720日,蓬江区第五届职工乒乓球男女子混合团体赛在骏扬乒乓球馆举行,我区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221名干部职工组成了23支队伍进行激烈角逐。

通过比赛前期的积极宣传,今年的参赛队伍数量较往年有所增加。23支队伍通过抽签分成8个小组,分两个阶段进行角逐。上午进行的是小组赛,小组队伍采用组内单循环的形式,按照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男单的顺序进行三场两胜制的较量,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比赛中,选手们奋勇拼搏,每分必争,为了团队的胜利拼尽全力。场外的观众时也被球场的激烈气氛所带动,时而屏息凝神,时而发出阵阵热烈的喝彩声。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潮连街工会代表队, 区教育局工会代表队, 区直机关工委代表队分别获得了赛事前三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长齐、常务副主席陈文科为获奖队伍颁奖。

据悉,蓬江区总工会为推动乒乓球运动在企业职工中的推广,多次选派优秀教练员到多家企业举办乒乓球培训班,培养了一大批企业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深受企业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