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巡察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巡 察 公 告

 

    按照中共江门市蓬江区委的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从2018813日起至2018915日,对江门市蓬江区总工会党组开展巡察监督。根据区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蓬江区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情况的举报和反映。巡察期间,区委第三巡察组开通了专门电话,号码是 8222105 (上班时间接听)、开设了电子邮箱:PJXC3Z@126.com,设立了统一受理举报的邮寄地址:蓬江区天河东路71号(区委第三巡察组)。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交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江门市蓬江区委第三巡察组

2018813日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