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蓬江区总工会2018年职工服务项目采购公告(一)

字体:[大] [中] [小]

蓬江区总工会2018年职工服务项目采购公告(一)

为进一步推广普惠性的职工服务活动,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满足职工不断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服务需求,拓展职工服务的覆盖面。蓬江区总工会现面向社会对向职工送电影入场券服务进行采购

一、购买职工服务项目对象:

蓬江区辖区内的各大影院

二、购买职工服务项目的内容及要求:

送电影入场券服务。向符合条件的基层工会一线职工送电影入场券,要求每张电影票有效期不少于12个月,且满足职工常规的观影需求。

三、公告时间及联系方式:

201849日至2018413日,凡有意向承接以上服务项目的各大电影院可到蓬江区总工会办公室进行洽谈。

 

联系地址:江门市建设二路18号蓬江区政府八楼;联系人:林沃桃;联系电话:8222109;传真:8222102;邮箱:pjqzgh@163.com

 

 

                                            江门市蓬江区总工会

                                              201849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