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蓬江区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因工作需要,蓬江区总工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职位名称:

(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办公室)

1.职位数量:1人

2.任职要求:21-35(含)周岁,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中文类、语言类、新闻传播类专业。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热情,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功底和熟练使用电脑及办公软件。无不良嗜好,无犯罪记录。

3.岗位职责:负责单位收发文、文稿撰写、宣传、组织活动等办公室日常工作。

4.工作地点:蓬江区人民政府大楼内

5.薪酬:年薪6-8万元(包括但不限于工资、加班费、奖金等,有五险一金待遇)。

(二)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财务审计人员)

1.职位数量:1人

2.任职要求:35(含)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财会类专业,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书,有2年以上财务或审计工作经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热情,遵纪守法,身体健康。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熟悉国家相关财税法律法规(了解工会财务知识),保守工作秘密。无不良嗜好,无犯罪记录。

3.岗位职责:负责单位财务和基层工会经费审查审计方面的工作。

4.工作地点:蓬江区人民政府大楼内。

5.薪酬:年薪6-8万(包括但不限于工资、加班费、奖金等,有五险一金待遇)。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8年9月15日起至9月29日止。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如实填写《蓬江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作者应聘报名表》(附件1),将该表格的电子版(须带电子照片)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二代居民身份证(包括正面和背面)、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请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相关正面)、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江门市蓬江区总工会办公室邮箱(pjqzgh@163.com)。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上注明“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应聘人员姓名—应聘职位名称”。

三、录用程序

(一)初审和筛选

通过对报名人员的应聘资格和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筛选结束后电话通知入围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报名截止后10个工作日内未接到通知的视为初审未通过。 

(二)面试

面试工作坚持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由相关人员组成考官组进行评分。面试时间、地点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与招聘岗位数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四)录用

与新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3个月,期间薪酬福利按照相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关系。

四、本公告由江门市蓬江区总工会负责解释。


联系人:凌女士

联系电话:0750-8222309

附件:蓬江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应聘报名表

 

江门市蓬江区总工会

2018年9月14日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