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蓬江区总工会2020年招聘补录面试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工作需要,蓬江区总工会将补录工会工作者2名,现将工会工作者补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录范围

       此次补录范围为参加蓬江区总工会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会工作者考试,综合成绩前15名,但未被成功录用的考生,即综合成绩前6-15名。

       补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一。


       二、补录程序

       本次补录将安排考生进行面试,通过面试的考生按照资格复审、确定人选、组织体检、拟聘用人员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三、面试事项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月8日星期五下午2:30时

      (二)面试地点

      江门市工人文化宫316室(白石大道126号)

      (三)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1年1月6日(星期三)12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发送电子邮件至江门市蓬江区总工会办公室邮箱“pjqzgh@163.com”(电子邮件内容详见附件二,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上注明“面试确认—姓名”)。

       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须提前注册“粤康码”备查,自备并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试当天应提前至少15分钟到达考场,接受体温检测后方可参加面试。超过规定时间未报到的,视为放弃。

      2.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提前到316室进行候场,并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考生报到后,应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连同背包、书包等其他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离场时领回。

      4.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候考的考生实行封闭管理,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

      5.面试采取结构化形式。在面试中,应严格按照评委的提问回答。考生对评委的提问不清楚的,可要求评委重新念题。

      6.考生面试完毕领回交由工作人员保管的本人物品(请认真核对,不要领错别人的物品)后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7.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蓬江区政务网公布面试成绩。


       四、体检和考察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总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

      (二)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体检人选。

      (三)由区总工会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体检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人员负担。

      (四)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五、资格复审

       请考生准备好以下资格复查资料:计生证明、无犯罪证明、个人诚信承诺书,于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提交至蓬江区总工会办公室。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由区总工会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和政治审查,因考察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资格递补

       如出现招录人数未达到职位录用计划,区总工会可在上一环节成绩合格的应聘者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人选。有关考生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七、公示及录用

       体检、考察工作完成后,区总工会将在“蓬江工人”微信公众号和蓬江政务网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区总工会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公示中发现问题不可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



江门市蓬江区总工会

2020年12月29日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