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群策群力,稳步推进“百日建会”丨区总工会召开工会组建百日行动领导班子专题会议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2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工会组建百日行动领导班子专题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长齐主持,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科、副主席周正秋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我区75家未建会企业的情况,结合前期各镇街工(委)会反映在建会行动中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进行研究分析,提出意见及建议,共同协调工作进度、工作方法,为百日建会行动提供强大的支持。会议上通报了我区“百日建会”专项行动的最新进展情况,截至目前,落实组建的企业有32家。其中,已完成组建的企业有6家,同意建会的有8家,正在走组建程序的有18家。

张长齐表示,区总工会一直以来把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下一阶段将继续密切加强与各镇街工(委)会的联系、指导和督促建会工作,重点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包括加大组建绩效考核力度,研究出台组建考核奖励方案,强化对新组建企业服务,努力推动建会实现常态化、长效化。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