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学宪法,建设法治企业——蓬江区总工会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法治宣传讲座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公民的法律意识,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在全社会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努力创造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社会法制环境,引导广大职工深刻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重大意义,11月23日上午,蓬江区总工会组织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职工100多人在金莱特商学院二楼开展法治宣传讲座。

此次讲座由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黄胜章主持,广东焯群律师事务所梁永锋律师担任主讲。讲座上,梁永锋律师重点讲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并结合蓬江经济发展实际向企业职工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深入解读《宪法修正案》主要内容,深入剖析宪法与企业密切联系,使广大职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法治讲座向企业职工派发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资料和宪法宣传小册共100余份,以建设法治企业助推企业和工会的稳定发展。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