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区总工会到环市街工委会督导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长齐率队到环市街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督导环市街工委会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环市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怀业,环市街工委会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环市街人大工委主任、工委会主任陈华添对近年工会经费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高温慰问存在超范围使用”、“职工福利发放不符合要求”、“大型工会职工活动存在铺张浪费”等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查找原因。张怀业主任对巡察发现的工会所存在问题,明确以最坚决、最端正的态度,不回避、不推诿,真行动、真整改。

张长齐主席指出,环市街工委会能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整改方案制定到位,可操作性强。张主席提出,环市街工委会要立行立改,有针对性地完善街工会经费的使用制度。区总工会也将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对各镇街的经费审查和业务督导,以常态化督查、精准化指导推进工会经费的规范使用和管理。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