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区总工会领导到潮连街开展基层工会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指导工作

字体:[大] [中] [小]

针对前段时间调研情况,12月25日上午,蓬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长齐再到建会联系单位潮连街,对“建会难”的问题展开专门督导。

潮连街人大工委主任、街工委会主任吕振胜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潮连街工委会前阶段的组建工作情况。张主席肯定了潮连街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与街工委会一起共同研究解决组建任务中的难题。对广东大时代健康产业园有限公司在推进建会过程中客观存在的难点进行详细的分析,就该企业“建会难”的原因,提出具体的工作计划和措施。并要求潮连街工委会按照省总、市总的要求,不畏困难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消除建会“空白点”,圆满完成百日集中建会目标任务。

随后,张长齐在吕振胜陪同下走访了大时代健康产业园企业,实地了解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组建工会的意见,并及时解疑释惑,消除顾虑。张长齐指出,企业越困难,越要关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要使职工有安全感,就必须成立工会组织。并通过工会,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组建工会是企业持续发展、稳定职工队伍的良方,区总工会将着力以服务职工入手,落实工会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工会开展工作。最终,企业负责人表示,支持区总工会工作,响应工会建会的号召,同意组建工会。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