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蓬江区总工会开展“挥春送福”进企业系列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过年的气氛也越来越浓,就在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区总工会组织区职工书画协会的成员,于1月16日、17日分别到振恒实业有限公司、广东万丰摩轮有限公司和江门市兴江转向器有限公司开展“挥春送福”活动。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科和副主席周正秋出席了活动,以“挥春送福”的形式为职工群众提前送上2019年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的职工热情参与,有员工用手机拍照、拍视频发给亲人、朋友,更有职工用手机跟亲戚朋友们来个现场直播,场面热闹。区职工书画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按照职工选定的挥春内容为他们写下一副副工整的春联。

这三家企业的职工对区总工会举行的“送挥春”活动大加赞赏,他们说春节前区总工会带领书法名家亲切地走近企业职工身边,实打实地为职工群众做好事,让职工感受到寒冬中的温暖,表示一定会回家贴上,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