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区总工会开展文明单位创建主题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2月20日,区总工会通过开展“宣讲+创文实践”的方式开展文明单位创建主题活动。

       在宣讲会上,宣讲员从“为什么要开展文明创建、怎样开展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宣讲,引导职工了解创文知识、践行文明行为并支持创文工作,形成齐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做文明事的创建文明单位浓厚氛围。

2344.jpg

       会后单位职工迅速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挂点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干部职工通过清理街道垃圾保持环境卫生、整齐摆放共享单车等方式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353433.jpg67574745.jpg

       通过本次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带动单位干部职工加入到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的队伍中,为美化环境和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