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幸福党课”进企业丨区总工会到市政企业集团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蓬江落地见效,充分展示新时代劳动模范人物精神,引领广大职工以劳模为榜样实干担当,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昂扬斗志,2月27日下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了江门市政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走进厂企、深入一线,企业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宣讲会主讲人谢国刚.jpg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广东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2019年江门市劳动模范、江门市总工会百姓宣讲团成员、蓬江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员谢国刚为与会人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宣讲会上,谢国刚以《强国建设,“匠心”铸就》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的深切体会,以小见大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讲述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生动实践,勉励企业职工从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引起在场职工强烈共鸣。

区总工会到市政企业集团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jpg与会职工认真聆听.jpg

       与会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在行动上和思想上以企业发展同一致,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用劳动与奋斗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