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中国梦•劳动美——劳动创造幸福,奋斗开创未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广东兴艺数字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5月12日,江门市总工会百姓宣讲团成员、广东兴艺数字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庭笑在企业进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广东兴艺数字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宣讲活动.png

       宣讲会上,李庭笑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开创未来”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激励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鼓励职工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朝着目标奋勇前进,用劳动筑梦,以实干创造美好未来。

职工认真听讲.png

       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企业、到车间、到班组,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到企业一线职工的思想上来,特别有意义。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奋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