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蓬江区总工会联合荷塘镇工会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系列宣讲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工匠的重要指示精神, 营造劳动光荣、爱岗敬业的社会风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职工聆听劳模故事、感悟劳模精神,将榜样的力量化作前行的动力,7月20日,蓬江区总工会到荷塘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系列宣讲活动,辖区基层一线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蒋青主讲2.jpg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广东省特级教师蒋青作专题宣讲。蒋老师结合自己33年的从教经历,用一个个生动的例子分享自己如何关爱学生、潜心立德树人,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阐释了“爱岗敬业、初心不改”的伟大情怀和价值真谛,展示了“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担当。

蒋青主讲1.jpg

  通过本次劳模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职工们从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营养,进一步传承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下一步,荷塘镇广大职工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勇于担当,拼搏进取,全心投入到工作中,为蓬江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全体职工合影留念.jpg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