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2022年江门市蓬江区总工会“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字体:[大] [中] [小]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部门 :江门市蓬江区总工会

单位:万元

预算数

决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
  购置费

公务用车
  运行维护费

小计

公务用车
  购置费

公务用车
  运行维护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00

0.00

0.8

0.00

0.8

0.2

0.3

0.00

0.3

0.00

0.3

0.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全年预算数,反映按规定程序调整后的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2022 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江门市蓬江区总工会2022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3 万元,完成全年预算1 万元的29.8% ,比上年决算数增加0.04 万元,增长15.8%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 万元,完成预算0 万元的--%(基数为0,不可比) ,比上年决算数增加0 万元,增长--(基数为0,不可比)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3 万元,完成预算0.8 万元的37.2% ,比上年决算数增加0.04 万元,增长15.8%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决算为0 万元,完成预算0 万元的--%(基数为0,不可比) ,比上年决算数增加0 万元,增长--(基数为0,不可比)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3 万元,完成预算0.8 万元的37.2% ,比上年决算数增加0.04 万元,增长15.8%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 万元,完成预算0.2 万元的0% ,比上年决算数增加0 万元,增长--(基数为0,不可比)。 

2022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 预算数的主要情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2022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大于 上年决算数的主要情况: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比上年决算数增加0.04万元,主要原因是公车使用年限增加,车辆维修费增加。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2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占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3万元,占100% ;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占0%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 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出国(境)团组0 个、累计0 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3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数0 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3 万元,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 辆,主要用于应急保障用车。 

3.公务接待费支出0 万元,主要用于无 ,共接待国外、境外来访团组0 个,来访外宾0 人次;发生国内接待0 次,接待人数共0 人。主要包括无。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