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江门市蓬江区产业转移工业园工会联合会开展工会主席宣讲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紧扣高质量发展主旋律,提高广大职工思想政治觉悟,彰显工会组织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全力开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根据上级工会工作要求,江门市蓬江区产业转移工业园工会联合会于9月27日下午开展工会主席宣讲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活动共有50名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图片2.jpg

       活动中,工联会主席林健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全面的阐释和讲解,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以鲜活生动、接地气的语言阐明观点,让职工群众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发职工群众的学习热情和再宣讲、再传达的激情。

       林主席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到位、宣传宣讲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大力宣传、推广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功做法、先进经验、典型案例和先进人物,通过多种形式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广大职工群众身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