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国魂

 

4月8日上午,区国资监管局党委组织区国资系统党员和积极分子约60人到东湖公园英雄山开展“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国魂”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将清明节公祭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寄托哀思,激励大家奋力前行。

   

在英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并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后,区国资系统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将清明节公祭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有着特殊的意义,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精神鼓舞斗志,以革命先烈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转变作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省委“1+1+9”和市委“1+1+5”工作部署,以及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任务,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克服困难,为推动蓬江国资工作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