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区国资系统组织开展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主题宣讲

为了深入领会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4月17日下午,区国资监管局组织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主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江门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卫中旗副教授作专题宣讲。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各区属国企党组织书记、主要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卫中旗以“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的江门机遇”为主题,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基本内涵、基本特征、世界四大主要湾区概况和粤港澳大湾区的优劣势,阐述了粤港澳大湾区所带来的重大机遇,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重要内容和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实际提出江门抢抓机遇、谋求突破的着力点,并就我区国资系统如何抢抓机遇,争做大湾区建设主力军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423154252.jpg

会议要求,《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是指导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区国资系统要切实把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作为重要任务来抓,持续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学习,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网络,确保学习宣传全覆盖。要切实转变观念,强化担当意识,抢抓发展机遇,勤练内功,补足短板,开拓进取,谋求突破,积极推动区属国资国企创新发展,勇当蓬江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主力军。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