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拥抱阳光•互助共融”区国资监管局 与滨江管理公司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6月6日下午,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与滨江管理公司党支部在环市街篁庄社区康园中心联合开展“拥抱阳光,互助共融”主题党日活动。

2.jpg

△党员义工们在康园中心合照

△大家一起“包粽子”

 

党员义工现场与残疾人、残疾人困难户交流谈心,一起包裹粽子,并赠送慰问品和节日礼品,以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向康园中心残疾人赠送慰问品


△到访困难户赠送慰问品

 

活动期间,还到部分困难群众家访,和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

在此次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宗旨,用爱心温暖社会弱势群体,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服务群众你的责任感。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继续开展下去,传递社会正能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争做合格党员。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