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政企同心送温暖,红色传承守初心

1562042410(3).png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6月28日上午,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江沙示范园区公司党支部在“七一”到来之际,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分别到棠下镇桐井村、三堡村、莲塘村、迳口村开展上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到桐井村、三堡村开展了工作交流,在革命老区村三堡村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党性教育,使主题党日活动有温度、有意义、有成效,让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庆祝党的98岁生日。


党支部在棠下镇三堡村、桐井村、莲塘村、迳口村分别开展上门走访慰问

 

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进行谈心谈话交流,得到了老党员的教育,并详细询问党员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表达节日慰问和关心,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


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江沙示范园区公司党支部还在桐井村、三堡村与村两委干部在党员发展、文化阵地、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1562042410(3).png


在革命老区村三堡村,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江沙示范园区公司党支部举办了系列活动,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参谒三堡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党群服务中心(榕树讲坛)、村文化宣传长廊等环节,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让党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扎实推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让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过有触感、有观感、有情感的主题党日,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实干兴业的践行者。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充实、很有意义,将铭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工作岗位上,按照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以及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任务,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共同谱写蓬江国资事业新篇章。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