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沿着周总理的足迹,找寻那份初心印记

沿着周总理的足迹,找寻那份初心印记

——蓬江区国资系统党组织党员活动走进周郡码头纪念公园

7月18日下午,蓬江区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委书记尹健瑜同志的带领下到棠下周郡码头纪念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来到周郡码头纪念公园,认真观看了展览长廊的图片及相关资料,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展现了当年周总理乘船沿西江逆流而上到棠下周郡码头下船,沿路察看了学校、卫生院、幼儿园、养蚕房、供销社分销店、供销社食堂等,深入田间地头、工厂一线,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被周总理勤劳节俭、实事求是以及深入调查研究的务实作风,心怀百姓、心忧百姓,密切联系群众的人格魅力所感染。随后,各支部分成小组,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深入开展交流分享,使学习“走心”,对标伟人的风范,推动学习周恩来总理的精神转化为行动自觉。


蓬江区国资系统党组织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紧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支部生活会、党课、学习心得分享等,推动学习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将周总理的足迹,衍化成我们“初心”学习的标准,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大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克服当前国资国企面临的各种困难,重整旗鼓再出发,协力共创蓬江国资改革发展新局面。

 

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还参观了码头牌坊、周总理与村民亲切交流的铜雕塑、纪念碑铭文等。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