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016年蓬江区资产管理办公室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蓬江区资产管理办公室概况

一、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16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按功能分类科目)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按支出经济分类科    目)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情况表(按支出经济分类科目)

八、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行政经费及“三公”经费预算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十、部门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十一、部门预算项目支出及其他支出预算表

第三部分  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蓬江区资产管理办公室概况

 

一、主要职责

蓬江区资产管理办公室是主管全区资产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能:制定全区资产的规章制度;组织、协调和审核区属企业的转制方案;审核区属公有资产的处置方案;编制公有资产收益预算草案;负责区直资产产权交易活动;负责协调辖区内资产评估工作,并对评估结果进行核准和确认;负责区属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和非经营性资产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协调辖区内金融机构;建立和完善融资担保等金融服务体系。

 

    二、机构设置

(一)本部门无下属单位,部门预算为办本级预算。

(二)本部门人员构成情况:蓬江区资产管理办公室行政编制3人,其中:主任(正科级)1名,副主任(副科级)1名,股长(正股长)1名。


第二部分  2016年部门预算表

(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

2016年本部门收入预算262万元,我办2016年新纳入部门预算编报单位,因此我办不存在与上年预算数增减对比的数据;支出预算262万元,我办2016年新纳入部门预算编报单位,因此我办不存在与上年预算数增减对比的数据。

二、“三公”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2016年本部门“三公”经费预算安排1万元,我办2016年新纳入部门预算编报单位,因此我办不存在与上年预算数增减对比的数据。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2016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安排10万元,我办2016年新纳入部门预算编报单位,因此我办不存在与上年预算数增减对比的数据。其中:印刷费0.5万元,水费0.6万元,维护费2万元,办公设备费3万元,咨询费2万元,物业管理费0.4万元,接待费1万元,其他商品及服务支出0.5万元。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16年本部门政府采购安排0万元,其中:货物类采购预算0万元,工程类采购预算0万元,服务类采购预算0万元等。

五、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6年1月1日,本部门无占有使用国有资产情况。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事业收入。           

    (二)、其他收入:指除上述“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面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1)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领导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3)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六)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七)结转下年:指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八)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九)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上缴上级支出:指下级单位上缴上级的支出。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