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资产办召开传达区两会精神会议

2018117日区资产办全体人员、金控公司及重点国企负责人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和区委传达贯彻精神,会议主要内容有:

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兴业惠民、治吏简政”等决策部署和区委“1328”工作策略,推动蓬江经济社会全面和谐发展。

二、坚持以林书记提出的“五个走在前列”为引领,勇争一流的标准和追求,奋力开创蓬江发展新局面。

三、完善国资体制,成立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探索开展土地租赁、作价入股、农村拆旧建新等土地灵活有偿使用模式,着力壮大“珠控”“滨江”“金控”三大国资企业,充分发挥国资企业的支撑作用。

四、根据十九大报告内容,结合本办职能“盘活资产,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进一步畅通投资项目融资渠道,做大做强国有企业。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