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江门市蓬江区领导班子拜访银行机构

226日至31日期间,江门市蓬江区委常委黎国新、江门市蓬江区政协副主席廖炳华、江门市滨江新区管委会梁朗副主任带领区资产办、区财政局、辖属街道办、区属国企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一行拜访辖内银行机构开展座谈。

蓬江区委常委黎国新充分肯定了辖内银行机构为江门市蓬江区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强调蓬江区委高度重视与银行机构在本地区的发展合作。2018年作为发展改革的重要一年,银政企多方将在“三旧”改造、土地整理、财政合作和四大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不断深化银政企多方合作关系,全方位构建重点项目合作网络,必将为共同的发展和合作带来新的成效。

区领导分别带队到银行金融机构拜访是蓬江区委区政府作出的统一部署,一方面是对银行金融机构在过去一年来对江门市蓬江区社会经济发展予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另一方面是期望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银政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与合作,继续为蓬江区的发展给予大力的支持。通过介绍蓬江区未来的发展规划及发展前景,指出蓬江区与滨江新区实现区区融合后,面临很大发展机会,一大批发展项目正在规划与立项,与银行金融机构合作空间很大,合作前景很广阔,希望银行机构能抓住机遇,在符合监管政策的情况下,能加强与区政府部门、区属国企的沟通联系,根据需要,设计出更多的金融产品,切实为蓬江区的快速健康发展予以有力的支持。

此次拜访充分体现了蓬江区委区政府对银行机构的高度重视,下一步将继续深化银政合作,更好地为促进蓬江区的经济发展作努力!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