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用经典涵养正气,以实践传承伟人精神—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电视直播

 54日(星期五)上午10,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为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深刻体会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运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工作,区资产办以及区属国资企业滨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江沙示范园区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电视直播。马克思始终“在场”,动态地、深层地影响着我们的社会,也呼唤着更为透彻、准确、具有他自己所崇尚的批判性的理解。在纪念他诞辰200年之际,让我们聆听他的理论呼唤,继承他的理论精神。   

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赞誉了马克思的一生是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而不懈奋斗的一生。他认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照亮了人类探索历史规律和寻求自身解放的道路,是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历史和实践已经证明,只有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思想,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纵观历史长河,中国的发展离不开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指导,习近平总书记用“3个飞跃”进行了总结。真理告诉我们,只有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在实践的基础上推进理论创新,才能保持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才能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意志共同为崇高理想和伟大目标而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高屋建瓴的,同时对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应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马克思主义原理与马克思主义经典的学习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马克思主义原理指导工作实践,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应对挑战、抵御风险、克服阻力、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做到学深、悟透、用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资产办全体员工正在观看直播

江沙示范园区公司观看直播

滨江建设管理公司观看直播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