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我办参与关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5.15”宣传日活动

2018515日是全国第九个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区资产办参与了由蓬江区公安分局举办的护航金融“利剑行动”的专项宣传活动,参与单位还有区药监局、区市场监管局、江门市人民银行、江门市烟草局等,上午10点在金蓝海广场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非法集资、传销特别是网络传销和银行卡盗刷、假币、合同诈骗等常见多发的经济犯罪进行打击宣传。

 

 


我办主要通过介绍非法集资犯罪形势和特点,剖析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常见犯罪伎俩,传授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

 

现场除了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向群众派发宣传单张讲解传授防骗知识外,另外还通过移动电视播放展示我区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成效,积极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

整个活动期间引来众多群众的支持和响应,下一步我办将运用更多不同宣传手段加大对打非宣传月的宣传力度,广泛切实地提高群众预防和鉴别非法集资的能力。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