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创文再出发,撸起袖子干

为做好创文复牌迎检的攻坚冲刺,切实提高城市品质,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 20186月1-3日,区资产办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干部职工前往良化西二社区开展创文大行动。

 

 

顶着烈日酷暑,区资产办志愿者和西二社区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活动中,大家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打扫社区卫生死角,整治乱堆乱放,清理楼宇之间的僵尸车等,助力营造社区环境。

清理前后对比图

暴雨来临,各干部职工依然身着雨衣冒雨前行,全力配合创文工作,清扫球场周边以及小公园地面上的散露垃圾、烂树叶、杂草、渣土。

 

区资产办党员干部职工深入西二社区参与创文行动,身体力行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温馨宜居的生活环境,为助推我市创文复牌工作、建设美丽侨乡献出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