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传承红色革命,坚守国资初心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部署, 10月11日,在蓬江区国资监管局党委的带领下,区国资系统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到棠下镇三堡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区国资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尹健瑜同志代表区国资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发表讲话,全体党员同志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进一步激发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国资系统党组织凝聚力。

1.jpg

    区国资监管局党委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榕树讲堂认真聆听老党员讲述三堡村的“红色传承”故事,接受爱国主义传统教育的洗礼,加强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激励着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砥砺前行。

2.jpg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区国资系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洗礼,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让党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蓬江国资的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