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以榜样的力量凝聚初心使命


  以榜样的力量凝聚初心使命

  ——区国资监管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活动


    11月8日下午,区国资监管局党委组织开展区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典型教育活动,集中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通过学习榜样、向榜样看齐,查找差距等形式,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在本职的岗位中干出一流业绩,区国资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60多人参加观看学习。

    专题节目《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党员先进代表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等优秀共产党员的现场访谈、播放他们的工作、生活中的真实故事,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了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心系群众、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值得所有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区国资监管局党委书记尹健瑜同志分享了她的观后感,并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习榜样,筑牢思想的根基。自觉接受党的思想、政治洗礼,补足精神之“钙”,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二是学习榜样,自觉与榜样对标对表。我们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自觉进行思想、行动的查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各级党组织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三是学习榜样,在感动中读懂“榜样”。要把“榜样”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国资发展转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国资监管、做大做强做优国企等的主责主业中。

    会议上,多名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分别结合自己的观后体会,谈了自己认识收获,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岗位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