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江门市滨江新区启动区26号、50号地块合作项目进行增资扩股签约

  江门市滨江新区启动区26号、50号地块

  合作项目进行增资扩股签约

    近日,江门市滨江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滨江管理公司”)和越秀地产旗下佛山市越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江门市滨江新区启动区26号、50号地块合作项目增资扩股签约暨项目交接仪式。滨江管理公司及越秀地产大湾区西部区域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滨江新区启动区26号、50号地块项目合作双方在到场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增资扩股协议并进行项目交接。

    滨江新区启动区26号地块位于江门市蓬江区丰乐路以东、华盛路以北、陈垣路以南地段,面积约26468.00㎡;50号地块位于江门市蓬江区石头路以东、锦富汇景湾北侧地段,面积约47273.10㎡。两宗地块于今年5月通过广州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开征集到越秀地产旗下佛山市越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最终合作方进行开发建设,并顺利签约。在蓬江区委、区政府以及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等有关单位的关心和支持下,滨江管理公司与越秀地产双方深化合作,以“共同打磨优质项目”为目标推动两宗地块的合作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本次增资扩股的顺利完成是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集中力量推进滨江新区建设”工作部署取得的重要成果,在蓬江区属国有企业中具有创新意义,为项目合作双方加强互利合作搭建了新载体、拓展了新空间。

  (滨江管理公司与越秀地产签署增资扩股协议并进行项目交接)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