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区国资监管局党委举办2019年区国资系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区国资监管局党委举办2019年区国资系统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12月27日,区国资监管局党委举办2019年区国资系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区国资监管局党委成员、党务工作室全体人员,各区属一级国企党组织负责人,区国资系统2019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电子横幅,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区国资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尹健瑜同志带领区国资系统12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现场那激昂的宣誓声抒发着每名党员对党忠诚的决心。

    入党宣誓环节后,滨江管理公司董事长郑维新同志和珠控集团基层员工梁俊辉同志作为本次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党忠诚的决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意愿,同时号召其他党员同志要坚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时刻做到严于律己,不断追求进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长伍防健同志在会议上提出区国资系统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坚持勇于担当,做到争先创优、廉洁自律。

    局党委书记、局长尹健瑜同志在会议上对今年新入党的预备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要坚持加强学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要做到争先创优,勇于担当。严格落实“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20字要求,坚持攻坚克难,努力推动蓬江国资重整旗鼓再出发。四是要坚持做到廉洁自律,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宣誓仪式,有利于更好地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同时也为国资系统的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榜样,从而激励他们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为自觉地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蓬江国资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