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党旗引领国资担当,走在防控肺炎疫情的最前线

  党旗引领国资担当,走在防控肺炎疫情的最前线

  ——蓬江区国资监管局党委开展防控肺炎疫情工作纪实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指挥下,蓬江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坚守在抗疫控疫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着蓬江国资人的初心使命。

  区国资监管局党委高度重视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切实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一级响应机制要求,及时制定了《江门市蓬江区国资监管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成立领导机构靠前指挥,严格落实“四个一”防控机制,深入区属企业一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包片到滨江管理公司、珠控集团公司、江沙示范园区公司、合利投资公司、三十三墟街公司、大方园工程监理公司等国资国企管辖的园区、园区企业、项目工地、配套生活区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确保责任和措施到岗到人,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203152908.jpg

5b31b8974556b2e9128a6d01de32811.jpg

0201国资局检查园区1.jpg

图为:区国资监管局党委班子到滨江管理公司、珠控集团公司、江沙示范园区公司等国企管辖的范围督查

企业落实“四个一”机制及落实“每日一报”人员流动信息登记、防护物资采购、生活配套区生活保障等情况。

  区国资监管局党委领导班子率先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部署的工作任务,参与白沙街道、环市街道、棠下镇的防控肺炎疫情的防控排查工作,深入社区一线张贴宣传单张,入户开展宣传教育等工作,并参与高速路、省道、乡道来往车辆的测温监控值班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2170940.jpg

微信图片_20200202170944.jpg

微信图片_20200203171912.jpg

微信图片_20200202173512.jpg

  此外,区国资监管局党委强化国有企业使命担当,动员区属一级企业党组织共同做好防疫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从1月27日起,企业党员干部纷纷投身抗疫防疫的一线,到各自管辖的园区企业、项目工地、生活配套区等场所张贴防控肺炎疫情的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及派发宣传单张,组织开展区域内,尤其是人员密集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组织相关企业开展人员排查等工作,并加强生活用水、用电等保障性措施,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