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防疫不松劲 植树不误时

  防疫不松劲 植树不误时

  ——区国资系统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2020年3月12日,区国资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滨江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积极组织各党员干部志愿者在江门人才岛A片区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大自然增绿,把美丽蓬江的愿望、生态文明的理念传递到每个人心里。

  A片区位于江门人才岛的“龙头”,这里原来是荒地和鱼塘,现在正在建设潮头公园。根据规划,占地14公顷的潮头公园,将打造“蓝绿交织、生态海绵、活力潮头”的核心公园景观形象,营造出优美生态、水陆紧密相连的活动场地。

  在A片区植树现场,滨江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董平同志与公司党员干部志愿者根据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及手套,一起挽起袖子,分组开始植树。大家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扶直树苗,挥动锄头细心填土,一丝不苟将土踩实,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新栽下的树木承载着满满的期望在春日里迎风挺立,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参与植树活动的党员干部志愿者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开展植树活动有着特殊意义,要更加重视生态环保,做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要积极植绿、护绿,提高生态文明意识。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已经全面复工并进入建设高峰期的江门人才岛,今年必定会建成更多亮点工程,展现在广大市民面前,加速迈向打造江门“未来之城”的目标。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