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区国资监管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区国资监管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在2020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正值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了贯彻落实“党建带群建”实施意见精神,倡导并展现新时代女性巾帼风采,体现局机关党组织对单位女职工的关怀,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联合职工所属的公司工会联合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此举意在向持续奋战在社区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表达慰问,汇聚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在这场特殊的战“疫”里,党员身先士卒,冲在防疫一线,区国资监管局党委书记尹健瑜同志带头表率,靠前指挥,多次深入企业一线开展抗疫情检查督导,并亲自参与龙溪、好景、双龙等社区的防疫工作,在她的带领下,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响应并投身参与社区抗疫防疫工作,不辞辛劳、风雨无阻、加班加点地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2月份以来,区国资监管局共组织女职工40多人次分别参与社区、企业的防疫宣传引导、交通测温值守、网格排查登记等多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30100622.jpg

  致敬局机关投身社区防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

微信图片_20200330100847.jpg

区国资监管局尹健瑜书记到社区慰问防疫一线的女职工

  3月8日当天,区国资监管局班子成员向全体的女职工开展慰问活动。一大早,她们便收到党组织和工会联合送来的鲜花,局班子成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健康幸福,并勉励女职工以主人翁姿态投身企业发展,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中彰显巾帼作为。

微信图片_20200330101004.jpg

  此次“三八”节慰问活动的开展,受到慰问的女职工非常感动,在此特殊时间,对来自党群组织的关怀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用实际行动诠释蓬江国资巾帼的奉献精神。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