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党课学习

  区国资监管局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党课学习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切实有效推动国有企业党组织建设,3月31日下午,区国资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罗嘉同志以“立足实际,着力提高国企党建中的政治建设工作”为课题,与区国资监管局机关党支部、滨江管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进行学习交流。

  党课上,罗嘉同志指出国企党支部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政治建设是国企党支部自身建设最核心最首要的元素,区属国企党组织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新局面,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在思想深处、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结合2019年12月30日中共中央颁布施行的《条例》有关精神,分别从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融合发展、注重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解读,针对区属国企党的政治建设中一些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对加强区属国企党的政治建设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

  党员们在会上进行了交流,结合党课学习和自身的理解谈了对国企党建工作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课学习知识点多、信息量大、理论性强,深受启发、深受教育,促使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创先争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新时代国企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