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聚焦“四个为什么”开创国资改革发展新局面

  聚焦“四个为什么”开创国资改革发展新局面  

       5月18日上午,我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4月28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区有关会议精神,国资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592182971(1).jpg

  会上,紧扣“四个为什么”,围绕全年工作重点任务,结合国资国企发展实际,区国资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滨江管理公司、江沙园区公司、珠控集团等三家一级重点国企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区有关会议精神;聚焦“四个为什么”,深刻剖析影响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深层次问题;以推动区属国企优化转型为重点,着力开创国资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全国资系统要贯彻落实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一系列工作部署及政策文件,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动蓬江国资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5”工作举措和区委“1+3”平台、八项三年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

       最后,会议强调了蓬江国资发展正处于克难破局的重要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全国资系统要坚决贯彻市委、区委工作部署,精准聚焦“四个为什么”,准确把握国资发展面临的机遇和形势,坚定信心决心,以超常规的举措,“一天当两天干”的干劲,坚持问题导向,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各项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国资发展总体布局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迎难而上,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找准国资国企发展的突破口,全力推动蓬江国资国企转型发展。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