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组成部门 > 蓬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区国资监管局积极落实创文迎检工作

  8月8日至8月9日,区国资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创文攻坚工作部署和要求,组织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员工50人次,取消周六日休假,深入创文挂点社区——良化西社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全覆盖、街道宣传栏张贴宣传单张、商铺创文知识宣传及调查工作,以宣传垃圾分类、人口普查、创文工作等为工作重点,在细节上精准对标对表,全面发动,全力推进创文迎检工作。

  一、深入社区家庭开展创文宣传

  为深化创文工作,进一步推进我区垃圾分类,区国资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员工依托“党建+N 全科网格”社会综合治理系统,逐家逐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派发宣传单张,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大家不畏酷暑、齐心协力,深入3600多户家庭,最大限度地提升居民群众对江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居民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事关蓬江形象、事关增进民生福祉”,积极引导社区居民以实际行动为深化创文工作出一份力。

1597813433.png

  (区国资监管局全体人员深入创文挂点社区进行宣传)

  二、张贴垃圾分类、创文、人口普查宣传海报

  为更好地宣传垃圾分类、人口普查和深化创文工作,倡议社区居民群众踊跃支持、参与创文行动,我局组织人员利用周六日休息时间,张贴垃圾分类、创文和人口普查的海报,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教育活动,加大文明创建的宣传力度,努力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同时,强化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激发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营造清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1597813763(1).png

  (张贴宣传海报)

  三、深入商铺开展创文知识宣传

  为了更加广泛地宣传创文迎检工作,我局深入商铺开展创文知识宣传,引导商户积极配合创文的各项工作,共累计深入商铺350多间,发放宣传单张400多张,细心、耐心地为他们讲解创文知识,让他们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支持创文工作,稳步提高社区商户文明意识和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让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舆论宣传氛围。

1597813954(1).png

  (深入商铺开展创文知识宣传)

相关附件:

蓬江政府网

Copyright 2016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络报障:TEL(0750)8222228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8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29524号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623号 网站标识码:4407030001